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六月份工作總結

總結一下呢這兩個月的工作,做個小紀錄。

五月其實一直在上堂,到五月尾六月初才開始真正聯絡客人進行工作,聽leader 講,當年他起步,是有一個朋友對他高度信任,幫他買了一家人全保,所以第一年他可以站穩腳步,到如今12年了。所以,我也非常感恩有一眾朋友,在我轉了這份工作的時候,二話不說投出信任一票,大家的支持非常不簡單,因為我不過是一個剛剛起步也沒有經驗的新人。

我要時刻提醒自己,莫忘初衷,我是來幫大家的!我要通過我自己去了解保險行業,然後幫大家更新自己對這一行的認識,扭轉一下大家心裡面「保險是騙人的」這個概念,等大家了解透徹再去做自己的風險管理。我始終相信,良莠不齊是每一行都有的事,大家只是遇見一些不專業的代理人,並不是保險本身的問題。

買保險簡單的去理解,首要目的就是利用槓桿操作轉嫁自己的風險,好比大家為什麼去投資,都是為了去抗通脹這個風險一樣。如果你會這樣想,如果你不再說保險根本沒有用,你已經有基本的概念和認識了,當然保險還有好多其他用途的。

可能有人會說,講得那麼好聽,其實你還不是為了那份佣金?我可以好清高的對你說,賺錢並不是我行的主要目的,如果為錢,我以前的工作收入比現在高好多倍。但是如果我專業、有誠信、幫客人清楚了解自己狀況,這份佣金我當之無愧。

也有人說,入行我不過是為了打發時間,做不下去可以回家當全職媽媽。其實,如果我要打發時間,有很多其他事情可以做,干嘛這樣「打發」嘛?要不停考試不停上堂不停看資料的,雖然我真的好喜歡上課和學習新東西。

不過對比以前,心情上輕鬆了99%,我不用晚上提心吊膽怕電話響,我不用晚上開會開到零晨一點,我不用星期六日坐在電腦旁邊為系統升級而一坐就好幾個月,我更不用去旅行都被叫帶上電腦同行部。我有一種找回生活找回自己的感覺,這種感覺,只有曾經失去過才會明白的。

至於對我講,我幫不了你因為我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好買了的朋友,首先恭喜你。但是我還是想澄清一下這個觀念,大家千萬不要因為幫我而去買保險,因為你買保險一定是為自己需要而買,你幫的是你自己,然後你願意信任我而介紹給其他人!如果光為幫我,你幫得我了多長時間?

再至於問我做不做得長的既朋友,其實這個會唔會是雞和雞蛋的問題?如果你有需要不過幫別人買而想到的代理人不是我,那一定是我不夠好吧,不過如果個個都這樣,我一定做不長,哈哈,我會努力不讓這件事發生。

這個月的成績令我挺意外!比我想像中好,所有該考的試全部考好了,接下來就是要掛牌,之後就所有類型的保險都可以銷售。這個月有8位新客人,其中大部分都是買危疾保,證明大家對危疾保險的意識好高,值得安慰。另外收了十幾張轉過來的孤兒單,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謝謝大家。

想把MPF 轉過來的朋友,給一點時間我去掛排,而想買投資相連單的朋友,我正在努力上課,不先搞清楚狀況,管好自己,我不會亂來的,所以大家要有耐性。會繼續把學習到的東西在這里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病向淺中醫(六)

大家都知道,要造影,就要用到顯影劑,所以首先會在手上開個針口,用嚟打藥。姑娘做個針口嘅時候,幫我度住血壓心跳,過咗一陣之後話,個心跳仲係有啲快,咁可能要食粒減慢心跳嘅藥,再等。 Huh? 70 幾喎,你嘅意思係話我心跳唔正常?姑娘好有耐性咁解釋「咁你又唔使擔心,你嘅心跳好正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