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你的保險單有沒有人幫你管理?

如果大家有我們公司的保單,沒有經紀人幫你manage, 又信得過我,可以把它們轉給我。

不少朋友都問,為什麼要收這樣的保單,是因為還有佣金收入吧?那就想太多了😉。這類保單是我們俗稱的「孤兒單」,通常是前經紀人已經離職因此管理人變成了這位經紀人的leader,佣金是leader 收的。不過,無論這個前經紀人工作得如何,接手的leader有沒有時間照顧這個客戶,到轉戶給其他人的時候,佣金還是留在之前開戶的地方,新經紀人不會有一分一毫的。

看上去好像很不公平,其實是絕對可以理解的,這樣就平衡了誘使轉戶的道德風險,新人不會因為佣金而搶單,而這行就不會天下大亂了。

沒有佣金啊?那要這些單干什麼?絲毫沒有利益,不是嗎?這樣想就不對了,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每一張單都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方法,收回來的保單都記錄著不同的產品、搭配、供款期,付清期,可以了解更多資訊,更有機會一見停賣的產品,從而去發掘更多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十分有用。

另外一個好處就當然是可以擴展自己的客戶群了,這一點是不客質疑的😁。每一位客人都會收到我的一個Summary Spreadsheet, 記錄下大家的保單資料,這樣大家萬一不記得自己買了什麼,看一看就明白了。有需要就聯絡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病向淺中醫(六)

大家都知道,要造影,就要用到顯影劑,所以首先會在手上開個針口,用嚟打藥。姑娘做個針口嘅時候,幫我度住血壓心跳,過咗一陣之後話,個心跳仲係有啲快,咁可能要食粒減慢心跳嘅藥,再等。 Huh? 70 幾喎,你嘅意思係話我心跳唔正常?姑娘好有耐性咁解釋「咁你又唔使擔心,你嘅心跳好正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