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要走的路還很長

今天聽到一個和我同期加入新公司的同學辭職了,這麼的突然,讓我不勝唏噓,也有點感慨。想來好笑,在舊公司,就算做得趴在地上,五癆七傷,大家還是忍耐、堅持,然後不斷對自己說,我可以的,我可以挨過黑暗。如果我不是去年大病了一場,也許現在還是在水深火熱中。

但是保險這一行,人走得比時間還快,眨一下眼,可能已經有不少人轉進轉出了。加入這一行的人,為了不同的目標,我的目標很簡單,起碼留在這個行業比在以前的公司長,努力讓我客人的單不變成孤兒單!這是我為什麼去年八月考的牌,考慮了很久直到今年四月才簽約的原因。

在新人學堂,我們六個新人來自同一組卻不同背景行業,0508,意思是5月8號上的課,課堂一百幾十人,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留下來?要走的路還很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病向淺中醫(六)

大家都知道,要造影,就要用到顯影劑,所以首先會在手上開個針口,用嚟打藥。姑娘做個針口嘅時候,幫我度住血壓心跳,過咗一陣之後話,個心跳仲係有啲快,咁可能要食粒減慢心跳嘅藥,再等。 Huh? 70 幾喎,你嘅意思係話我心跳唔正常?姑娘好有耐性咁解釋「咁你又唔使擔心,你嘅心跳好正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