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愛要說出口

今天遇見一段非常喜歡的話:

「很多事情都是會隨著時間慢慢變好的,身體的傷會慢慢痊癒,心裡的傷也會慢慢忘記,但唯獨遺憾不會隨著時間消失。」

最近不斷聽到很多令人傷心的事情,對上面這段話很認同,盡量讓人生沒有遺憾,是我今後會做多一點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嘗試去聯絡一些很久沒有來往的朋友,有時候只是一步,一步就可以破冰,因為心曾經是那麼的近。

人是一種十分脆弱的動物,人也是需要關心和愛的最佳典範,如果以前吝於表達的,現在多講講吧。

我愛你們。

P.S. 如果我突然來找你們,大家千萬別驚慌不是來硬銷保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病向淺中醫(六)

大家都知道,要造影,就要用到顯影劑,所以首先會在手上開個針口,用嚟打藥。姑娘做個針口嘅時候,幫我度住血壓心跳,過咗一陣之後話,個心跳仲係有啲快,咁可能要食粒減慢心跳嘅藥,再等。 Huh? 70 幾喎,你嘅意思係話我心跳唔正常?姑娘好有耐性咁解釋「咁你又唔使擔心,你嘅心跳好正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