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

最近這本書大熱,電影播放完了,朋友們在說書比電影好看,家裡實在沒有地方放書了,於是我跑去了圖書館借。不得了,預約要等140多位。

終於一口氣看完,雖然故事有點靈異,不過還是挺滿意的,因為故事有不少值得大家去深思的地方。最讓我震撼的是「跑路」的那段,而最讓我流口水的是「預言」那段,哈哈,如果有人告訴我經濟會怎麼樣發展,那就太棒了!如果大家沒有看過,不妨試試借來看看,我也就不劇透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病向淺中醫(六)

大家都知道,要造影,就要用到顯影劑,所以首先會在手上開個針口,用嚟打藥。姑娘做個針口嘅時候,幫我度住血壓心跳,過咗一陣之後話,個心跳仲係有啲快,咁可能要食粒減慢心跳嘅藥,再等。 Huh? 70 幾喎,你嘅意思係話我心跳唔正常?姑娘好有耐性咁解釋「咁你又唔使擔心,你嘅心跳好正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