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為人生的第二跑道努力

不得不佩服公司的電子化服務,坦白講,「非會面簽單」這個方法在這個非常時期,的的確確是解決了財務策劃顧問和客人的燃眉之急。

對家有老小的我們來說,學校一停課,其實是真把我們的工作計劃打亂了不少。就好比我自己,家主全天侯上班,幾乎是天天7:00-21:00,除了我留守家𥚃照顧所有人的起居飲食,還能如何?老人家嗎?我是不同意在這個時候讓老人家和孩子不停進進出出的。聽起來好像很怕死,是喎,留得青山在,不在乎這幾個月,只是對於工作,有苦自己知。

所以,這個遙距簽署的流程真好!填寫資料簡化,很容易也很順利完成。既能幫助我們不至於完全停步,也可以即時解決了客人的需求。這個疫情似乎不那麼容易結束,真心希望公司可以爭取到更多產品加入。

感恩我這個改換的人生跑道上一直有一眾好友,謝謝你們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病向淺中醫(六)

大家都知道,要造影,就要用到顯影劑,所以首先會在手上開個針口,用嚟打藥。姑娘做個針口嘅時候,幫我度住血壓心跳,過咗一陣之後話,個心跳仲係有啲快,咁可能要食粒減慢心跳嘅藥,再等。 Huh? 70 幾喎,你嘅意思係話我心跳唔正常?姑娘好有耐性咁解釋「咁你又唔使擔心,你嘅心跳好正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