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投資和儲蓄保險沒有衝突

開會的時候,老闆說,我們的「簡愛·延續2」儲蓄產品429號正式下架了,還有9天。如果你從來都沒有嘗試過銷售這個產品,那是一個遺憾。這兩年,我幾乎是逢人必講😂,所以坦白說,我真的沒有遺憾了。尤其是所有有優惠的特選客人,我已經專人通知了一次,立刻有4-6%的保費折扣,其實是很不錯的回贈。

也有不少有投資經驗的朋友,覺得自己投資升值更快。我從來不覺得投資股票和儲蓄保障有任何衝突,更不用糾結在投資有升有跌,甚至有機會跌了之後更加沒有派息,這和保本的儲蓄保障能夠安坐家中休養生息的玩法不一樣,也沒有可比性。

也有不少客人覺得現在這個經濟大環境,應該多留現金。其實大家有沒有計算過,應該留多少現金才足夠呢?半年到一年的家庭開支應該係可以了。五年一晃而過,結果大多都是現金依舊是現金,拿在手上,卻抵消不了通脹的損失。

4月將近尾聲,我們來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病向淺中醫(六)

大家都知道,要造影,就要用到顯影劑,所以首先會在手上開個針口,用嚟打藥。姑娘做個針口嘅時候,幫我度住血壓心跳,過咗一陣之後話,個心跳仲係有啲快,咁可能要食粒減慢心跳嘅藥,再等。 Huh? 70 幾喎,你嘅意思係話我心跳唔正常?姑娘好有耐性咁解釋「咁你又唔使擔心,你嘅心跳好正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