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

2021年首季MPF 回報比較

我入行的時候,一口氣把所有牌照都考了,5號牌(MPF)一到手的那天,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MPF轉到了公司。幾年下來,回頭看看回報,的確增值不少。拿我自己的戶口為例,承接了這幾年的升浪,這四年居然升了三成多,平均每年都也接近8%。


看到這則新聞還是十分高興的,之前我講過我們的兩個皇牌產品,也有和客人們提議過。大家如果有朋友的MPF 戶口是用AIA的,可以考慮。沒有的話,戶口又欠管理,可以考慮換進來AIA 感受一下。


2021 MPF 首季回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病向淺中醫(六)

大家都知道,要造影,就要用到顯影劑,所以首先會在手上開個針口,用嚟打藥。姑娘做個針口嘅時候,幫我度住血壓心跳,過咗一陣之後話,個心跳仲係有啲快,咁可能要食粒減慢心跳嘅藥,再等。 Huh? 70 幾喎,你嘅意思係話我心跳唔正常?姑娘好有耐性咁解釋「咁你又唔使擔心,你嘅心跳好正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