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啟示録和保險有關係嗎?

同事分享了自己工作上遇到的困難,有客人對這個同事說,「我看過啟示録,其實快到世界末日了,所以我們根本不用計划什麼和買什麼保險,上天自會安排」,我們一眾人都直接暈倒了,真沒想到啟示録還有這個用途。😓

我覺得重點不是買不買,而是敷衍與否啦。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就算大家以後要敷衍我,請找一個別的借口好不好,這個啟示録就好比西天取經,我會傷心的,😉。如果是覺得產品不夠好、我不夠專業、沒有budget,都可以有空間改善,產品、人、收入都可以有發展進步,唯獨世界末日是有點難對抗,是不?我寧願你簡單說,我全保了,給我機會恭喜你一下。

昨天聽講坐時講者問,你覺得如果客人的家里出事了,你作為保險從業員的意義在哪裏?你火速幫忙兌現的那張支票在那個時候遠遠比一聲節哀順便來得有用!這是我們的史命。

我還是覺得大家一定要定時review 自己買的保險,清楚了解自己買了什麼,這樣在有需要的時候才不會亂了陣腳。下次講下我地點做簡單計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病向淺中醫(六)

大家都知道,要造影,就要用到顯影劑,所以首先會在手上開個針口,用嚟打藥。姑娘做個針口嘅時候,幫我度住血壓心跳,過咗一陣之後話,個心跳仲係有啲快,咁可能要食粒減慢心跳嘅藥,再等。 Huh? 70 幾喎,你嘅意思係話我心跳唔正常?姑娘好有耐性咁解釋「咁你又唔使擔心,你嘅心跳好正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