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全港首創的良性病變保障

今天上堂了解了公司剛出台的一種新的危疾產品,如果大家有看電視廣告也許已經看到了,那首歌好好聽。

危疾產品是各大保險公司競爭搶灘的區域,所以產品一直在不停改善之中。今天學習的這個新的危疾產品,我覺得對一些以前曾經想買危疾保險,但是礙於有良性病變問題而被拒保的中年男女性很有利。

良性病變保障是我們首創的一項保障,如果客人之前被發現有關於乳房、子宮、前列腺問題,但是是良性的,以前買危疾保障是被除外的。現在這份新出台的危疾會受保,而且一定有20%的墊底賠償,如果客人在2-6年裡證明這個良性病變是穩定的,那麼保障會提升到100%,這無疑填補了一個很大的空缺。

另外一個我覺得特別貼心的,也是市場首創的免體檢付款人身故賠償,50歲以下的保單持有人如果在保單繕發後身故,公司會繼續幫18歲以下的受保人供款到25歲,等受保人自己有能力為止。

雖然我剛入行,但是大學時代就已經開始買保險,十五年前危疾產品才開始陸陸續續面世,以前的危疾保還是很簡單也範圍很窄的,我自己的感覺是現在的產品的確是對客人照顧有加,每一次改變都是從需求出發,而且對客人絕對是好事。

我還是同一個態度,相信你自己的決定,買了的保險這在將來一定會有用的!

如果大家說我的保障夠了,恭喜你,那我們下次聊點別的,比方說有接近6釐息的儲蓄計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病向淺中醫(六)

大家都知道,要造影,就要用到顯影劑,所以首先會在手上開個針口,用嚟打藥。姑娘做個針口嘅時候,幫我度住血壓心跳,過咗一陣之後話,個心跳仲係有啲快,咁可能要食粒減慢心跳嘅藥,再等。 Huh? 70 幾喎,你嘅意思係話我心跳唔正常?姑娘好有耐性咁解釋「咁你又唔使擔心,你嘅心跳好正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