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幫朋友檢討保單的樂趣

最近突然有幾位朋友都想要重新檢討一下自己的保障而叫我「幫下眼」,我是萬分雀躍。我很喜歡看一些舊的保單(是不是很白痴:P),大家有所不知了,找舊資料就好像尋寶一樣,抽絲剝繭,一層層把所有關係整理好,會很有成就感,而且這是一個極佳的學習機會,因為有活生生的例子!

每一個不同的客人買的搭配都不一樣,可以看到公司在一直改善服務、加強客人的保障,可以看到跟進的保險從業員在搭配上有多專業、有沒有為客人提供不間斷的檢討,也可以看到每一個產品的設計、理念、特色。尋寶的樂趣實在太多了!

在這一連串的過程中,我發現大家最大的問題有以下幾種:
1)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保險,99%!
2)不知道自己買的保額有多大
3)不知道自己買的保障什麼時候付清
4)不知道自己的保障保到幾歲
5)不知道各大主流保障的分別
6)不知道自己的保險有什麼不保事項
7)也不知道該如何索償

這些問題大家都問一下自己,到底知道多少?舉第四點為例,如果保障只到60歲,而你以為保終身,你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嗎?

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記得要檢討、記得要檢討、記得要檢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病向淺中醫(六)

大家都知道,要造影,就要用到顯影劑,所以首先會在手上開個針口,用嚟打藥。姑娘做個針口嘅時候,幫我度住血壓心跳,過咗一陣之後話,個心跳仲係有啲快,咁可能要食粒減慢心跳嘅藥,再等。 Huh? 70 幾喎,你嘅意思係話我心跳唔正常?姑娘好有耐性咁解釋「咁你又唔使擔心,你嘅心跳好正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