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人定勝天

昨天情緒非常低落,因為一件非常不好的事件發生了,讓我消沉了一下。

各有前因莫羡人,這是我沉澱了一天的深刻體會。我們常說盡人事聽天命,能力所及的時候,所有人,包括我和你,他和她,請盡量好好生活,永懷一顆感恩的心,學會知足常樂,永遠記住「想要的太多,需要的不多」這句話。而剩下的部分就聽天命吧,聽天命不等於聽天由命,反而更多的是「既來之則安之」,相信這些是命運給你的考驗,多和身邊的人分享自己,也請相信你自己有十足的能力去應付,最後「人定勝天」。

我希望我的朋友,遇到甚麼困難,最後一定會想到我,那怕只是讓我當個聽者。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病向淺中醫(六)

大家都知道,要造影,就要用到顯影劑,所以首先會在手上開個針口,用嚟打藥。姑娘做個針口嘅時候,幫我度住血壓心跳,過咗一陣之後話,個心跳仲係有啲快,咁可能要食粒減慢心跳嘅藥,再等。 Huh? 70 幾喎,你嘅意思係話我心跳唔正常?姑娘好有耐性咁解釋「咁你又唔使擔心,你嘅心跳好正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