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Tuning into kids

今天上的是由澳洲引進的一個叫Tuning into kids 的課程,共六課,導師說:「上完這六節,我敢大膽的講你們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我同意,雖然才剛開始。

有一些輕鬆簡單的功課,不知道大家有沒興趣去試試。

1)試試去觀察一下你的小朋友的情緒,人從有情緒到爆發其實會經歷10級,能不能試試早一點認知孩子有情緒而不是等爆發才處理?

2)小朋友的事業就是玩,寫下家庭娛樂活動,分每天、每周、每月、每年你會和小朋友一起玩的活動,要開心的!(曾經有家長說,做習作🙄

另外意外聽到導師說他自己之前的工作令身體出現問題,工作壓力下長濕疹!Hey!

大家猜怎麼調理好的?😁 每天早上半碗白米飯,原來中國人的「嗅米氣」咁解。他吃了幾個月,不藥而癒,我真是覺得認識得太遲!

然後他很語重心長的說,越早處理情緒越好,大家一定不會願見自己養大的孩子輕生。
我會盡力,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病向淺中醫(六)

大家都知道,要造影,就要用到顯影劑,所以首先會在手上開個針口,用嚟打藥。姑娘做個針口嘅時候,幫我度住血壓心跳,過咗一陣之後話,個心跳仲係有啲快,咁可能要食粒減慢心跳嘅藥,再等。 Huh? 70 幾喎,你嘅意思係話我心跳唔正常?姑娘好有耐性咁解釋「咁你又唔使擔心,你嘅心跳好正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