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加入保險界的紀念日

今天是我入行的第五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只是彈指之間。雖然這五年外面大環境有如過山車大上大落,我仍然堅信保險業發展空間無限。連我這個小人物都可以由0個客人做到今日暫時有數十個客人,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不懈堅持下去,客人同樣會相信你、不停介紹身邊的朋友給你認識,倍伴你成長。


過去的這幾個月實在發生了太多事情,大家肯定都經歷過什麼,慶幸的是,我們都熬過了最難的日子。我知道疫情之下我要步步為營,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因為我的確很喜歡這份工作帶給我的一切,彈性的工作時間讓我能更好的照顧家庭,隨著年資漸長對這個行業了解越多,也越知道保險能夠幫助太多人。


感恩今天擁有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病向淺中醫(六)

大家都知道,要造影,就要用到顯影劑,所以首先會在手上開個針口,用嚟打藥。姑娘做個針口嘅時候,幫我度住血壓心跳,過咗一陣之後話,個心跳仲係有啲快,咁可能要食粒減慢心跳嘅藥,再等。 Huh? 70 幾喎,你嘅意思係話我心跳唔正常?姑娘好有耐性咁解釋「咁你又唔使擔心,你嘅心跳好正常,不...